橘子果酱酱酱酱酱-

(Win&Team)番外二 水上浮屋(1)

(Win&Team)番外二   水上浮屋(1)

早晨的阳光懒懒地投过窗户,轻抚着Win的侧脸,他随意嘟囔了一句,把怀中的人抱得更紧了。Team毫不客气的伸出手拍在了Win的脸上,“老哥,热。”

Win腾出手抓住了Team作妖的手指,“额,再抱两分钟就起床,今天不能迟到。”

“老哥,我好困哦,不想起。”

“好了,两分钟到了,不抱了,起床。快点!”

“啊啊啊啊啊~,你先动。”

Win放开了圈着Team的手,掀开了被子,翻身下床,在Team拉回被子之前,不由分说的抱起了Team,“嚯咦~老哥,干嘛?你把我先放下来,我不要。”Team挣扎着就要下来,被Win死死地扣住,“让你不起来,小猪。就几步路而已你怕什么。”

挣脱无法的人只能破罐子破摔的让人抱着,幸好公寓也不大,到浴室也就几步路而已。

“老哥,我没穿衣服。”

“我也没穿,咱们都坦诚相见过,何况还有胖次。你怕个啥,刷牙,快一点。”Win习惯性的把牙膏挤好递给Team,将漱口杯放好水,走出了浴室,清洗出泡了一夜的小米,放进了锅里煮了起来。

Team的声音从浴室传来过来,“老哥,过来刷牙了。”Win随便的应答了两声,走了进去,接过了Team递的漱口杯,刷着牙盯着镜子里面的另一个人,他想着:所谓的两个人的日子就像这般平常舒心吧。

吃完饭两人飞快的收拾了,踏上水上浮屋暨扛旗旅程。

“嘿,Pharm。”

“Team。”

毫无眼力Team上线了,“Pharm,我等会儿跟你一起坐吧。”虽然Pharm也是这样想的,但是身后站着的两个帅哥直接否决了这个提议,“不行。”

Win盯了盯Dean,读出了好友眼中的跟自己相同的意味,直接伸出手揽住了Team的肩,无视他的反抗,拉扯着笨仓鼠到车上找座位。

“老哥,你开我,我想跟Pharm一起。”

Win挑挑眉盯着这个不知死活的傻子,单手捏住了Team的肉脸,“想死你就过去,我不拉着你。”用眼神示意Team,看看身后的Dean。

Team秒懂Win的意思,尴尬的对着Pharm笑着,看了看宣誓主权的Dean,他突然觉得后背有些凉,“P Dean,我是开玩笑的,Pharm你快跟P Dean一起找位置坐下呗,嘻嘻。”

“让你没眼力见,笨。”

“哦豁,老哥,不要戳我额头。”

Win也不看Team到底愿不愿意,直接薅了薅Team的头发,“你啊。”

“嚯咦,老哥,我的发型啊。”

两人像小学生一样的打闹让周围的人狠狠地往自己嘴里塞着狗粮。Pharm盯着那两个人无法融入第三个人的氛围,他无声的笑着,“Pharm,你在看什么?”

“噢,P Dean,我没看什么。”看着偷笑的Pharm,Dean侧了侧目就看见了旁边座椅上打闹的两个人,拿出手机给那位金毛松狮发了条Line,很快打闹的主人公之一拿起手机。

Dean上书十一字,曰:“谈恋爱的两位,请注意影响。”

Win嘴角抽了抽,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,“不要羡慕,有空我教你啊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Dean打完字,还伸手握住了Pharm的手向着右边摇了摇,无声的炫耀着。完全在状况外的Team只能无奈的摇摇头,真搞不懂这些人想干嘛,不过Pharm脸红也挺可爱的。

“哦豁,老哥,我好像忘带驱蚊水了。”

“知道,你放在桌上忘收拾了,我顺便带了。”说到这儿,Win突然想到了包里还装了一些东西,拉过Team小声的在他耳边说着,“我还带了其他你需要的东西,要不要试试?”

“艹。”Team的耳根子顿时就想充血了一样,凶狠的盯着说话的人。

看着羞愤的小仓鼠,Win觉得特别满意,“好了,好了。不逗你了,要不要听歌?”说出去的问句,但是,他用动作证明了这是陈述句,容不得Team拒绝,把耳机塞进了Team的耳朵。耳机里清冽的歌声传来,在清凉的风中,他们躁动的心得到了归属,Win拉过了Team的手,他们十指相扣,感受着彼此的温度。

这首歌让Team回想起那个在海滩上耀眼的男人,那个在灯光下唱着动人情歌的男人,那个在自己最害怕的时候解救了自己的男人。他悄悄的把手握得更紧了。

Win感受着Team的给予的力量,侧过脸盯着Team的目光像平常那样炽热却温柔。虽然他没完全想明白Team的用意,但是他明白Team把他的爱认真的传了过来。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闭目养神着,他回想起他们海边特训的那次自己好像也是坐在了Team的身边,也是这样的时候。那时候的Team还是个直愣愣的傻仓鼠,总是被自己欺负,对了,这首歌好像是那天晚上自己唱的吧,那天,那我去找他……他越想越远直至他稀里糊涂的睡着了,连Team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头放在了自己肩膀上,他都没有醒来,耳机什么时候掉的,手机什么时候被Team抽走的,他都没意识到。他在Team的肩上靠着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去了。

“P Win,P Win……醒醒,到休息站了。P Win~”

Win扭了扭脖子,缓慢的睁开眼睛敷衍的应答了一声。

“走吧,下去买点水。”

“额,好。”

超市

“老哥,薯片。”

“放好,不能再买了,今天已经吃了一袋了。”Win皱着眉盯着那个抱着好几袋薯片的人,头都要大了,“我不管,你不买,我买。”

“你钱包在我这里。”说着从包里拿出Team的钱包,还顺便挥了挥,“嚯咦,那我去找Pharm。”

“想挨揍,你就去。”

“我不管我就要要。”

“不行。教练说的话你当耳旁风,注意饮食。”

“额。”Team争不过,气鼓鼓的把薯片放了回去,走出了超市。Win看着Team气呼呼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口,无奈的摇摇头,拿了两包Team的最爱,认命的放进了购物篮里,“你啊,我该那你怎么办啊。”

生气的Team一点都不想跟人说话,只能一个坐在最后排的椅子上生闷气。

好心的Good一上车就看见了赌气的Team,“噢,Team,怎么啦?”

“Good,让开吧,我来。”Good回过头看了看正主的脸,默默的退后,恭敬的打了招呼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“呐,你的薯片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都是原味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给你买了两包,大的。”Team眼里的欣喜再也挡不住了,“真的?”

“嗯,跟我去前面吧。”Win伸出手等着Team的牵。

“额。”Team傲娇地拍开了Win的手,兀自的往原来的座位走去,走了两步发现Win还没跟上,才开口催促到,“老哥,你快点,我想吃薯片了。”

看着虽然在跟自己说话,但是眼神却从未离开薯片的Team,Win忍俊不禁的说着,“来了。”他放好零食,顺手帮Team打开了水,插上了吸管,“呐,先喝点水。”

“老哥,薯片。”

“先喝水。”

Team为了薯片,乖乖的接过来Win递过来的水,喝了起来。

“先说好,一天只能吃一袋薯片。”

盯着Win严肃的脸,Team乖乖的认怂了,“哦。”接过Win递过来的薯片,迫不及待的打开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,还不忘了给旁边付钱的老哥来一点。拿着湿纸巾等着Team吃完的Win,在Team吃完后,就伸手拿过Team的手,仔细的擦了起来,“别动,有油,脏。”

Team听了Win的话,不动了,顺势盯着这个帮自己擦手的男人,越看越欢喜,“别盯了,呐,给你纸擦擦嘴。”

“你帮我擦嘛。”看着使唤人无比熟练的Team,Win只能继续认命的帮他擦着嘴,可是Team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Win,“怎么,我脸上也有东西?你要这么盯我。”

“没有,我在盯你眼中帅气的我。”

Win强忍住了想打人的冲动,把Team的脸转过去面向玻璃窗,“那请你继续欣赏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