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果酱酱酱酱酱-

(Win&Team)番外三 水上浮屋(2)

(Win&Team)番外三  水上浮屋(2)


“终于到了,我的屁股都坐痛了。”


刚好路过的Good顺口接了下去,“哪个“zuo”?”


“死Good,你说什么?我打不死你。你过不过来?”正说飞脚的仓鼠,被人一把握住了后脖颈,“乖,一会儿再闹,列队了,你P Dean要分房了。”


“考虑到我们人比较多,我订了两间房。我和Pruk管这一间,Win管旁边一间,等会儿你们自由组队找住的房间,一个木屋大概可以住7—8人左右。晚上7:00去前面饭厅吃饭,余下的时间你们可以四处逛逛,但是不要走远了,不要单独出行,注意蛇虫,不要深入丛林,不要无故下河。要玩水你们可以沿着浮屋门前的小路,去那边的水潭玩水,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,有情况及时跟我们联系。解散。”


Win眼疾手快的抓住Team的衣领,“跟我走这边。”


“嗷~我不能跟Pharm一个屋吗?”


“不能,走这边。”


两人选来选去找了一个能看湖面风光的一楼房间,听着其他小伙伴断断续续的说话的声音,Team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

“老哥。”听到Team的声音,Win停下了收拾东西的动作,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说去那座桥上能不能拍出特别好看的照片啊。”顺着Team的眼神,Win望向了窗外,那座桥横跨了这片湖,那一面也像这边的浮屋一般,一半藏在了树荫之中,一半被太阳照射着。


“等会儿去吧,等我把东西收拾了。对了,浴室里面的漱口杯,还有这桌面上的杯子,我都洗过了,你可以直接用。”


“好,还有要收拾的吗?”Win盯着乖乖躺在床上的人,他心中的小恶魔又钻了出来,舔了舔干燥的唇,回答道:“有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。”


Team疑惑的坐了起来,还没来得及细问,就被Win推倒在了床上,下意识的打着Win的肩膀,“老哥,干嘛?”


“你说我要干嘛?”


Team一边在心里默默拜访了一下Win列祖列宗,一边脑子飞快的转动着,心中忽有一技,他觉得可以试试,他扯了扯嘴角,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Win的肩膀,“你想玩点儿有尺度的?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一切都显得格外顺利,除了那个叫不停的手机,有那么一刻Win多么想掐死Pruk,看着红着脸的Team,Win越发觉得像Pruk这样的基友不如拉出去枪毙十分钟。


Win压着嗓子,烦躁的接起了放在柜子上的手机,“干嘛?”


“他们晚上想开趴,要去买酒,你要喝什么?”


“随便。”一把揽住了想要离开的Team,把他扣在自己的腿上,眼神示意他等一下,Team已经在心里吐槽了八百遍了,这样的情景怎么还要抱在一起,这不是加剧反应吗?这顶起来了,难道很舒服吗?


“那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买酒啊。”


“不了,我还有事儿,等会儿来帮你们搬东西,你们先逛着。”说完不等Pruk继续,直接挂了电话,盯着那个想要逃跑的人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Team一点都不想说话,只能用手指了指下面被自己坐着的无法言说的地方,Win轻笑了两声,亲亲Team的鼻尖,松开了他,“晚上补偿你,乖。”


“补偿你大爷。现在怎么办?”


“我去厕所冷静一下。不过,如果你想今天一天都躺在床上,我可以满足你。”


“你快滚。”


Team一动不动的卧在床上平复着心情,他第一次觉得这么讨厌P Pruk。不久浴室里的人走了出来。


“走吧,先去找一下Pruk他们。”


“老哥,我不想去。”


“怎么?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Win伸手顺了顺Team的头发,把他从床上拉了起来,“走吧,今晚要开趴,他去买酒了,我们去帮忙搬一下。”


Win拿出手机给Pruk打了个电话,确定了位置,拉着Team去找Pruk,帮忙搬东西,搬完东西,给大家打了招呼,带着Team离开了木屋。


“老哥,P Dean说后面有水潭可以玩水,我们去看看嘛。”


“额。”


不得不说Dean找的这个地方真不赖,是个散心的好地方,景色秀丽 ,空气清新。他们顺着路没走多远便发现了那个水潭,潭水不深,人下去水估摸着也只能到腰附近,而且这水看起来清澈见底,像Team这个贪玩的人就想直接下去玩水。Win只消一眼就明白了Team的心思,一把握住Team的手腕,“别想现在下去,你衣服都没有带,你要光着下去?”


“我是那种人吗?”Win盯了盯Team,又盯了盯水,无比肯定的说着,“你是。”说完就知道完了,连忙用手扣住要发作的人哄着,“好了,你要是喜欢,带上衣服等会儿再过来洗澡呗。”


“好。”


Win盯着平静的潭水,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不过他可不会跟Team说。


到了晚上一行人吃完饭,Dean就和Pharm去过二人世界了,留下烂摊子给两位副队长,幸好这群人没有怎么疯,吃饱喝足后就被队长们丢回了房间。


Win:你们可以啊,这么久都不出来,木屋都要散架了,我要不拦着他们就进来了。


Dean:额。


Win:我帮你收拾了这帮烂摊子,记得请吃饭。


Dean:少不了你的。


“老哥,在笑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你还去水潭吗?我有点热,想去水潭游泳。”


“一起。要不我们把P Pruk也叫上?”


“不用了,他应该休息啦,你在这儿等我,我去拿衣服。”


“好。”


Win收拾了衣服,从包里拿出了一些东西扔进了袋子里,出门顺手拿了个手电筒。“Team,走吧。”说罢打开了灯拉着Team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


水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