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果酱酱酱酱酱-

(Win&Team)40.心悦君兮君已知

40.心悦君兮君已知

Win毕业了,也全身心的投入了事业当中,他和Team正在快速的成长着。

游泳馆

Team刚刚收拾完被一年生乱扔的小毛巾,坐在椅子上休息,旁边的手机响了,熟悉的昵称显示着,他的满眼笑意的接了起来。“大忙人,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啦?”

“想你了。”那人温柔的声音从那边传来,“哦豁~那你项目谈的怎么样?”

“一切顺利。我们亲爱的副队长,还在训练吗?累不累?”

Team吸了口气,不想给Win表现出自己的消极情绪,“嘿嘿,还好吧,你那边最近气温挺高的,记得做好防暑降温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我给你买了个礼物,快递应该要送到了。”

“什么呀?吃的?”

“如果你想,那还是可以“吃”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您的快递已经到了游泳馆门口请签收。”

“艹,不会吧……”

Win顾不得身上没穿外套从更衣室冲了出来,那个本应该在新加坡出差的人,正西装革履的站在门口伸着手等待着一个拥抱。Team冲了上去挂在了Win的身上,把头埋在Win的脖颈,嗡嗡的控诉着,“不是说好还有5天才能回来吗?”

“不是说好以后每个生日我都会陪你过吗?”

Win抱紧了Team挂在腰上的腿,“瘦了?”

“嗯,瘦了点,你怎么摸出来的。”

“抱你抱了两年了,这点我还是知道的,好吧。”

“哥哥,我想你了。”

听到那个可爱的称呼,Win欣慰的摸摸Team的头,把他小心翼翼的放了下来,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穿西装好看。”

Win开心的揉了揉Team的肉脸,“小猪,怎么身上掉肉了,脸上还没掉。”

“别揉了,吃饭没有?”

“还没,准备吃你,给吗?”

“呸,你自己去买饭,烦人。”

“好了,你去换衣服吧,我想去水里玩会儿,好久没下水了。”

Team想也没想脱口而出,“行,你的T恤我还带一件在包包里了,等一会儿你再换吧。”

Win愣住了,“你带了我的衣服?”

Team懵了,他好像在无意中暴露了,“不是,你听我说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被Win搂住了,这个男人的下巴在Team的肩头摩挲着,沙哑的说着,“Team宝,我就抱抱,想你想得紧。”

“好了,别抱了,你是打车过来的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你等我,我去开车过来接你。”

今天的Team太可爱了,Win都舍不得骗他,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做的。

“你把衣服换了再去开车吧,我等你来接我,我先下去玩一会儿。”亲了亲Team的额头,放他走了。

“好,等我哦。”Team拿着挎包就出门了。

在Team走后,本来安静的游泳场又热闹了起来,很快又回归平静。

Team停好车,拿着盒饭走了进去,空旷的房间里响着的是划水声,“P 你好了吗?”

“你回来了?这么快。”

“额,你游吧。我等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在一起这么久了,泳池里的人还是跟以前一样,Team依旧觉得这个男人魅力不减反增,动作还是那么流畅、帅气,心痒痒的Team特别想记录下来,在背包里找出手机准备偷拍一个视频,结果刚刚按下录像就发现不对劲了。画面中的人怎么就慢慢的没有动静了,沉下去了?

“P?”没有得到回应的Team慌了,他太懂那种在水中无助的感觉了,那种窒息的感觉太可怕。毫不犹豫的丢掉手机冲进水里,水中的视线太暗了,他只能凭着感觉在水中摸索着,深吸了口气继续往中间游去,终于发现了那人,连忙向他游去,那人仿佛没有知觉了,急地Team连忙把人捞起来,心急的他没发现那人在被捞出水面那一刻睁开了眼。

“P 你别吓我啊!”想也不想的开始准备做人工呼吸,可唇刚刚触碰到,就被本应该昏迷的人按住了后颈,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的Team挣脱开Win的禁锢,“你是不是疯了,你是疯子吗?你要是真的走了,我怎么办?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以前还是被你救起来的!我他喵下次再上当,我就是狗!”一拳打在Win的胸上,还想继续家暴被Win握住了拳头。不等Team的反应,Win迅速摘下挂在脖颈上的项链,Team这时才发现Win的脖子上多了一个东西,Team慌了第六感告诉他一定会发生什么,没想到Win直接取下了项链上的看似质朴的圆环,圆环上的暗纹在微光的照射下还挺好看。不等Team的反应,Win直接抓住他的右手套到了中指上,尺寸刚刚好就像量身定制的一样。

“这个是我自己设计的戒指,我考虑了很久很久了,我想在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,遇到你之后,你就是我的结婚的唯一选择。所以你愿意吗,我的Team宝?”

Team愣住了,可是手上的戒指还在提醒着他这不是梦,他被求婚了。“你是疯子吗?好好的求不就行了?作什么妖?”

“所以你到底愿不愿意嫁给我嘛?”

“为什么是嫁?怎么不是你嫁给我呢?还有啊,你都自己套上了还问我的意见你是不是有病?”因为害羞和害怕咆哮着的Team被Win又圈住了,“所以你到底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啊?”

Team呆呆地盯着温柔真挚的Win吸了吸鼻涕,用手捂住了红的像番茄一样的脸,轻轻的点了点头,“我愿意。”

Win克制不住的拉开Team的手,吻了上去,轻轻的咬了咬怀中人的嘴唇,Team深情的接受着这个男人所有的情绪。

“唰”整个游泳馆的照明都亮了起来,躲在更衣室里的人终于得到了信号欢呼着冲了出来,Pharm推着蛋糕走了出来,一时礼花鲜花纷飞着,每一张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。他们在欢呼声中相拥,他终于成了他的他。

在一群在单身狗中,有三对情侣在撒着狗粮。

Dean找到了两世牵绊的Pharm,Pruk抓紧了可爱的Manow,Win也终于给了Team一个永生的约定。

Win:“谢谢你愿意。”

Team:“谢谢你不嫌弃。”

(To:所有的小可爱们

今天是大结局了,这段时间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其实一开始写文只是因为自己个人的喜欢,我本来从来没想过动笔,但是实在是太喜欢了,所以下定决心开始写专栏。在刚开始发的时候我的粉丝涨的不算快,我本来以为我会在明年破500,结果没想到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。我很激动,也很忐忑,怕我的渣文笔辜负了大家的喜欢,但是幸好各位小粉丝们从来没有嫌弃过我,不仅如此还给了我很多鼓励,还有不少宝宝在B站、老福特、微博来回切换给我鼓励,我深受触动,坚持写了下来。我在这里统一谢过各位读者老爷们了。

其实我想说爱,是最不容易被定义的一种情感。它可能是,两人能感受到彼此的真心,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;它也可能是容颜易变,心若磐石不易变;它还可能是相爱相杀。当然并不是所有爱情与人生都是顺风顺水的,但是爱情也好,人生也罢,不就是因为充满着易变的东西,才如此吸引人吗?

我常想在爱情里总是这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总有一个人会把毕生所有的温柔给你,总有一个人是与你最契合的人,也希望大家都能等到属于你们的幸福。

爱你们,那么我们有“病”再见🐷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: 橘子果酱酱酱酱酱-)

评论(29)

热度(4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