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果酱酱酱酱酱-

【恰逢】12.还是想靠近你


12.还是想靠近你


昏暗中Thara的视线有意无意的落在Frong身上,小心翼翼却很有实感,这让Frong很烦躁。他干脆掏出了手机看了一下时间,还有估摸着半个小时电影才能结束,可是他看不下去。他靠坐在板凳上,长长的舒了口气,不知道是因为刚刚两个人的及时停止而庆幸,还是可惜,这让Frong陷入了沉思。


很快电影便接近了尾声,喜剧虽是喜剧,但终将折射现实。电影里主人公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那段回忆,回到了他原来的那间小屋,等待着他和爱人的再一次遇见。


片尾曲响起,“唰”放映厅的灯亮了起来,Thara终于收回了视线。Frong快速的从板凳上站了起来,他脑子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心里藏着事以至于他都忘记手机被他放在扶手上了。他跟Duen打了声招呼,就去了洗手间。Thara正好收拾完他们俩剩下的垃圾,定睛一看就发现了Frong的手机稳稳当当的落在扶手上,他顺手捡起来塞到兜里,刚想叫人,结果扭头哪里还有Frong的身影,只有Bohn和Duen站在出口等着自己。


“Duen,Frong呢?”


“他去卫生间了。”


Thara看了一眼Bohn的表情,感觉他不是很高兴,多半还想和Duen过二人世界,那干脆让他们先走好了。


“那你们先走吧,我去找他,他手机在我这儿。Bohn,辛苦你了。回见。”他把垃圾小心的放在了垃圾桶里,拿着手机站在卫生间出口等着Frong出来。说实话,他心里没底,他不希望他俩的关系回到原点,也不想Frong因为自己刚刚的冒失不开心。突然,Frong的手机有一通电话打了进来,Thara没有贸然接起来,结果那边的人貌似很着急,又打了过来,Thara考虑再三接了起来。


另一头,Frong出来过后,便躲进了厕所。虽然Thara握紧他手腕的事已经过了好一会儿了,可是,他现在似乎还能感受到Thara掌心的温暖。光是一个小小的身体接触就让他心惊肉跳,这并不是一件小事,更何况只要一想起那个动作,他脑子里就满是他们刚刚差点就要碰到的画面,这才是最让人担心的,他还没做好这样的准备。他敢确定,Thara根本就不清楚他自己在做什么,而且,他甚至连自己喜欢的是男生,而且喜欢过他表弟,这件事都不知道吧。


说实话,他并不反感Thara的接近,也不讨厌Thara偶尔来得冷场技能,但是,他不想就这么不清不楚的走下去。他是喜欢男生的,但是Thara他不确定,所以后面如果发生了什么事,他是无法预测的。而且他觉得,Thara之所以会对自己这么忍让,不过是因为Thara本身脾气就好,还有因为他妈的病情,或者是上次他哭得时候让他把自己当成弟弟来对待了吧。


想到这儿,他自嘲的笑了笑,甩了甩手,把手伸进了烘干机。烘干机的轰鸣声和他脑子里乱成一团的思绪相辅相成着,手心那种温暖的感觉又一次让他想起了被人握住的手腕,这种感觉很容易让人上瘾。他不喜欢暧昧不清,不喜欢这种不清不楚的感觉,但是Thara给他的感觉是不一样,特别是……


“你再吹下去,手心不会烫吗?”Frong的思绪被Thara打断了。他不知道这人又是出于什么目的,过来找自己,只能无声的叹了口气,收回了手,直视着Thara。


“这不关你的事吧。”


“你不问我为什么等你?”


Frong顿了顿脚步,停在了Thara两步开外,只要Thara有心,只需要一下就能让两人之间的距离缩小,但是,他知道,他现在不能靠得太近,只能尽量保持着绅士风度朝Frong笑着,等着他的回答。


可是,Frong不想跟他玩这种游戏,只是平静的看向他。看起来没有生气,也没有高兴,只是静静的等着Thara自己接下去。


“行吧,看来你不喜欢这个游戏。那我换一个吧,你是家里最小的那个吧?你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。”


Frong没有听到他感兴趣的回答,抬腿就走。Thara连忙追了上去,“Nong Frong,Frong。等等!”他一把抓住了Frong的手,力气不大,可是Frong却不想挣扎,他怕浪费力气,只是轻声说了一句:“放手吧。”


现在外面太阳依旧很烈,商场里人来人往,不少人正盯着他们窃窃私语,还有女生有意无意的靠了过来。Frong原本以为Thara会知难而退,结果人家张口就来:“那儿路过的姑娘以为咱俩是一对,难道是我们看起来很般配?”


Frong不想跟他说这个,明明这个人什么都不知道,却还要一步一步的试探他的底线吗?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一会儿又是等我,一会儿又是关心我的家事,一会儿又是张口就来?医生先生,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


Thara看见Frong满脸的无奈,却没有生气的模样,终于是把他真正想说的话,说了出来:“你的手机,被我捡到了,还有你姐姐刚刚给你打电话了,让我转告你她从外府回来了。因为你没出来,她打了两个电话,我就接了。”


“额,知道了。”


“还有,对不起,刚刚我……”


“算了,我走了。医生先生。”Frong收好了手机,离开了,他怕再这么跟人待下去,他可能会被这人的话弄得更糊涂。前面给了一点希望,后面又来道歉,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Thara,可是他有些时候又会想要靠近他。现在只能先这样了,顺其自然吧,他不想多想了,毕竟他俩绝对还会碰见。


果不其然,傍晚他俩还真遇见了,在离医院比较近宠物店遇到的,一个去买猫粮,一个去买虫子。


Frong被他姐安排来给家里的mia买猫粮,刚刚选好,转身就撞进了一个人怀里,他连忙后撤着道歉,结果腰又碰到了货架上,疼得他倒吸了一口凉气,手上、衣服上都沾了些货架上的灰。对面的人伸手递了张手帕过来,Frong低着头接了过来,正准备抬头道谢,却发现不想撞见的人又出现在他面前,他硬着头皮道了声谢。


Thara就这样等在他旁边,看着他擦手,拍拍衣服,盯着他的腰,温柔问了一句:“还好吗?”


Frong抬头对上了Thara关心的眼神,一时间竟然忘了回答,直到老板的哈士奇好奇的挤了过来对着他们叫了叫,他才回过神。


“还好,只是撞了一下。”


“你来买猫粮?”


“嗯,那医生哥哥你又来买什么?你也养宠物?”


“额,我也养宠物。”Thara指了指自己衣服上的印花,“就是它。可爱吧?”看着Thara一脸老父亲慈祥的模样,Frong就不忍心打断他,即便他觉得这人果然非比寻常,长得帅还格外的沙雕。


“壁虎也挺……好养的吧?”他本来想夸一下挺好看,但是说实话他夸不出口,不是因为Cupcake不好看,而是因为他不懂得欣赏。


“嗯,它们吃不了多少,也不用天天守着喂,偶尔还能陪你玩。下次有机会的话,我可以带出来给你看看。”


Thara的话说的很自然,似乎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。但事实上,他们也就认识了差不多一个月而已,还没有Bohn和Duen认识的久,关系好起来也就是最近的事。


“P 你经常带着宠物去见……朋友?”Frong好奇的问着,也算是给人提个醒,别超过了朋友界限,可是Thara仿佛是彻底放开了,连停顿都不带的开口了,“没有,”他想了想,朝Frong笑着,又接了下去,“你会是第一个吧。”


说完他就提起了Frong选的那袋猫粮走到了柜台前,Frong只能空着手跟在了他身后,想说什么,却始终没出声。Thara倒不觉得有什么,盯着他的腰说着,“你刚刚撞倒了腰,怕你疼而已。”他伸出手拍了拍Frong的肩膀,绕过了他,走到了另一个货架上挑选着宝贝儿子的零食。


见他挑的仔细,Frong笑了,原来这个人也这么可爱吗?他收回了视线,付了钱,想跟人打声招呼再走,却发现那人正在纠结买哪盒,他想了想还是算了,径直提起了猫粮走了出去。


后背还有些疼,但是也没有疼到拿不起东西的地步,他走到了路边拿出手机想叫P Frist来接他,电话还没拨出去,Thara就走了出来。


“Nong Frong你怎么回去?”


Frong顿了顿朝人礼貌的笑了笑,“我?打车或者让我哥来接。”


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顺路送你,反正你家我去过。”


Frong想了想还是点头同意了,毕竟,他哥现在应该在清货,他姐应该在医院照顾他妈,现在麻烦他们来接他回去,那还不如就跟着Thara一起走。


人真的很奇怪,明明上一秒叮嘱着自己不要靠近,下一秒就还是会想要靠近。



(酱酱有话说:图片是来自肖恩小哥哥官博哦,表嫂真的是怎么照都好看啊,要不是他亲口承认了他是下面那个,我都觉得他就是1啊,所以是为爱当零?)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