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果酱酱酱酱酱-

【恰逢】11.出乎意料的触碰


11.出乎意料的触碰


Frong现在已经搞不清楚Thara的某些不经意的行为了,甚至不知道Thara究竟知不知道他在做什么。比如,他俩现在拿到他们的票,票上显示,他的座位离那对小情侣还有些距离,这是纯粹不想被喂狗粮,还是避免他看得糟心,或者是想给小情侣留些空间。但是不管怎样,他还是很乐意Thara这样做,不然他要被秀一脸。虽然看样子Duen有点不满意,不过Bohn倒是喜闻乐见得模样。


而且,Bohn这个傻子真的听了Thara的话,给所有人都换成了常温的饮料,但是为什么爆米花只买了两桶,这让他和Thara怎么办?心里毛毛的,突然觉得这样好尴尬。可是,他似乎忘了,他以前也跟好朋友们一起像这样看过电影,怎么独独遇上Thara就不行了?


这个点儿外面还有些热,但是来看的人还挺多的,可见这部电影应该还挺受人们期待的。他们来得早,一行人干脆坐在了椅子上唠嗑。聊着聊着,Duen就扯到了他们要去旅行的事,Bohn一听机会来了,他看着还没动心的Frong和Thara,这不就是发展“兄弟情”的好机会吗?


“P Thara也可以跟着我们一起的,P~考虑一下嘛~”Duen朝Thara习惯性的撒着娇,一点都没管周围的情形。


Bohn更是意外的没抱怨,反而是顺着Duen的话接了下来,“我们这一次要去的是北部的摘星山,要去3天,Tee早就踩好点了,策划也早就做好。远离城市喧嚣,纵享清新自然,P Thara可以考虑一下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又转头盯上了Frong,“Frong也可以一起。毕竟你们管理学院课那么多,不如,一起去放松一下?”


Bohn说得真诚,Frong要不是见识过这个人的脾气,他就信了。结果,他还没开口拒绝,Duen就接了过来。他瞬间就明白了,这是夫夫双排开工,他和Thara都是临时组队,根本就应付不过来,再加上,Thara宠Duen,Frong又迁就Duen,根本就没有办法,他俩就这么被安排的稳稳当当。


其实,相比较Frong是被动摇了,才答应去的。Thara见Frong点了头,他也同意去了,他去的原因就挺简单的,目的也很明确,一个是为了能够看看美景,放松心情,毕竟最近论文写得他头皮发麻;一个是为了盯着弟弟,对了,还可以盯着另一个“炸毛”弟弟,总不能让Frong一个人夹在Bohn和Duen中间难受。而且,他似乎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,只是他总觉得周围这三个人看向他的目光,有些说不出来的诡异。他看了看表,时间也差不多了,便招呼着他家可以进去了。只要他表情淡定,动作自然,尴尬就追不上他。


Duen进去了才发现他们和Frong是前后排,而且是错开的前后排,还想抱怨什么,就被Bohn制止了,带着他乖乖坐在前排,反正,他就觉得这个表哥很给力,这个安排也很合理。他悄悄的给Thara点了个赞,这波操作真的体现了这个人的辅助能力多么厉害,看来这就是他的敲开Duen家门的那块儿宝砖了。


Frong跟在Thara身后,在Thara坐下后,把手中的爆米花怼到了Thara怀里,“你拿着。”


Thara愣愣地点点头,把手中的饮料递给了Frong,“你的饮料。”


“额,谢了。”


“我发现你对我说谢谢的次数变多了。”Thara笑着看向Frong,他感觉这个小朋友还是挺喜欢自己的,就是很单纯的欣赏那一类喜欢。虽然他总是对自己炸毛,可是不是说,只有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对他真实一点吗?他觉得Frong在他面前就很真实,不论是表情、语言、行为都很真实。比如,现在被他一句话堵的说不出话来,憋着气给了他一个白眼的人就很可爱,很真实。偶尔,Frong对他礼貌些,他还会不习惯,不过他也不想显得这么欠揍。


“我开玩笑的。”Thara接着说到,“那,Frong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呢?”


Frong懒得看他,干脆就不看着他说,“没有你在的电影。”他本意也只是想怼一下Thara,结果是他想错了Thara的冷场能力。


“那你放心!我以后是做医生,不做演员的。”


Thara今日冷场任务成功,不愧是冷场王,本来还想救一下场,结果直接火葬场。Frong现在已经彻底无语了,干脆拿出手机,自我隔绝Thara冷场“病毒”了。不知为什么,过了两秒他又觉得Thara只是想调节气氛,现在却搞砸了,他是不是也不好受呢?他用余光扫过Thara,发现人家根本就没他想的那么玻璃心,正在悠然自得的喝着饮料,等着电影开场。算了,这也不关他的事,他想管,人家也不一定乐意。


很快,影片开始了,这部影片延续了泰国无厘头喜剧片的风格,将无厘头贯彻的淋漓尽致,开场才10分钟,整个放映厅的气氛都被调动了起来。伴随着场子逐渐热了起来,Frong也放开的笑出了声。Thara细心地把爆米花稳在了扶手正中,虽然,Frong一次都没伸出手,但他就是觉得Frong应该是想吃的,只是没好意思伸手而已。


他凑近Frong,轻声在他旁边说着,让他吃爆米花,可是Frong就好像没听见一样,连看都没看Thara一眼。Thara知道这样是没有用的,直接把爆米花递到了Frong的面前,他原以为这样,Frong应该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了,可是他低估了Frong的执拗,硬生生给他推了过来。但是,他不想放弃,又递了过去。


Frong被他一直递过来的爆米花弄得既不好意思,又烦躁的不行。他瞪了Thara一眼,用手遮住嘴,压低声音,凑了过去,“我不需要,你自己吃吧。”


话音刚落,他就被Thara扣住了手腕,Thara也学他的样子,压低声音凑了上去。在别人看来,或许他们就像一对恋人一样,正在亲昵地咬耳朵。但,实际情况是,Frong挣脱不开Thara的手,只能被迫等着Thara说完话。


忽明忽暗的空间里,除了视觉不是很发达,他的嗅觉、触觉貌似都被增强了。他侧过头只能在昏暗的空间里看见Thara明亮的双眼,亮的时候还能依稀看见他眼下的那颗痣。Thara现在好像是一个火炉,他被握着的手腕,隔着布料都能感受到Thara的热气,还有那一阵阵似有似无茉莉花的香气。


他感受到他的心跳正在不受控制的加快速度,他相信Thara握着他的手腕,一定也能感受到了。但,他很疑惑为什么都到这一步了,Thara还不放手呢?这样的气氛出现在他们之间,不是很奇怪吗?


Thara似乎想得根本不同,他只是觉得现在的Frong害羞的样子,看起来似乎很新奇,他甚至想要下意识靠近。突然,全场好像是看见很好笑的地方,全都笑了起来,但是他还是没放手,他似乎能感受到Frong那种紧张感,这种感觉正在刺激着他,只要再近一点点,他似乎就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个人的紧张。


结果隔壁小孩儿的饮料没拿稳,一下子从Frong的鞋上滚落,冰水凉凉的,他瞬间回神,挣脱了Thara的束缚。他礼貌的回应着小孩儿的父母,接过他们递过来的纸巾,正想擦,旁边就递过来一个手绢。他看都没看一下,自己就这么拿着纸巾擦着。


见他没理自己,Thara自知理亏的收回了手。他也搞不清楚自己这是在做什么了,他只知道自己的心跳很不正常,他和Frong现在的气氛也很不正常。这出喜剧仿佛也不像是喜剧了,他竟然意外的静不下心看下去了,以至于后半段他都是全程略过的。他不清楚这种感觉是什么?但是他知道,冥冥之中,他一定会明白的。


所以现在,他应该向Frong先道个歉,毕竟,这件事是他的不对,而且,他们之间的关系貌似又要回到以前了。



(酱酱有话说:谁能猜出图片是谁呀🌕🌕)
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