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果酱酱酱酱酱-

(Ward&Plame)3.喝酒还能遇到讨厌的人

3.喝酒还能遇到讨厌的人

由于教头们的魔鬼训练,现在的大一新生看着他们就绕道走,根本不敢在他们造次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溜号。刚开始还有人迫于教头的淫威不敢缺席,可是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开,让很多本就不坚定的人蠢蠢欲动,可是这一切都被教头们看在眼里。刚好今天新生们又给了他们这个机会,Arthit可不想错过这个杀鸡儆猴的好时候。


“一年生,我们规定训练的时间是多久?”操场上鸦雀无声,就怕有人又触了教头们的逆鳞。


Arithit眉头紧锁着,“回答!”依旧没有得到答复。


“不想说是吧?可以,我替你们说,我们规定是四点开始训练,现在是4点18分57秒!我们一直都在等,你们到底有没有责任心?哈?”


这一通训斥下来,更没有人说话了,Arithit打了一个巴掌,那肯定得给一颗糖呀。“念在你们是第一次,所以这次就算了,但是下一次我就不会放过你们了,听明白了吗?”


“明白。”


“大点声,没吃饭吗?”


“明白!”


“现在我随机抽一个人来回答问题,如果回答不上来,你们全部都要受罚。”一年生们刚刚放回去的心,又被提到了嗓子眼。


Arthit心想还治不了你们了,大步的往爱出风头的0062走去,“学号0062站起来!”


Kongphop盯着这个不知道又要整些什么幺蛾子的人,平静地站了起来。“Kongphop,还记得昨天我问你的问题吗?”


“记得。”Kongphop当然记得,他昨天晚上还特意上官网查了一下,能不记得吗?


“可以,那你说说我们学院这届新生有多少人?”


Kongphop自信的看着Arithit,面带微笑的回答到:“我们工程学院2020届新生有1118人,其中工程专业新生216人。”


Arithit看着这个款款而谈的人,心想:我还治不了你了。“那你数数你们一共到了多少人?”


Ward盯了盯那个得到指令开始数数的新朋友,又看了看那个明显带着笑意的教头,他知道事情绝对不简单,这一看人就没来齐,今天多半又是要挨收拾的一天。他默默的叹了口气,眼神飘到了一个人的身上,那人认真地盯着Kongphop数人,没有注意到自己正在被人注视着。在Ward的眼中那人的形象仿佛比起前面的形象,现在好像又多了些不一样的东西,起码现在可以看出来这人对待这份教头的工作倒是挺认真的,虽然不知道他私下来是什么样,不过现在的他比那个发火不经大脑的人显然多了一份稳重。分析着分析着Ward又觉得自己太无聊了,不然怎么连那些魔头都不放过了呢!


也许是因为某人的注视太明显了,Plame总觉得身上有一道炽热的目光在扫视着,可是环视了一圈,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Kongphop,顿时觉得心里毛毛的,难怪自己感觉错了?


终于Kongphop数完了,“这里有161人加上我162个人。”


Arithit心里简直要乐开花了,机会来了,“好,你们有216人,到了的只有162人,那么剩下的54人呢?”


Ward看着那个势在必得的人,他扯了扯嘴角,顿时明白了,他想Kongphop也明白Arithit的用意,他倒要看看这两人这一次又会碰撞出什么新东西。Plame也不知怎么的视线又扫到了Ward,一眼就看到那个人嘴角带着的笑意,他愣住了,这个时候不应该担心朋友吗?竟然还再幸灾乐祸,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了吗?不行,这人得重点收拾,特别还是跟自己同号的师弟,还是得自己亲自动手,就不信收拾不了他。


就在Plame还在胡思乱想时,那个怼天怼地的一年生英雄又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发言,震得他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,这还不是最厉害的,最厉害的是,他竟然敢公开调戏教头,这教头还是自己的好哥们,找死呢?


这次连Ward也震惊了,Kong真是个奇人,连这种话都敢对着教头说,可是他明白这些根本不会完全击垮这些受过训练的教头,他们这些小鸡仔只会是被收拾的那个。虽然觉得自己的朋友没错,但是他很清楚这些人要做什么,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过程,只是这个惩罚确实有些不妥,54圈的标准跑道,人都得累趴下,想到这儿Ward的眼神便跟着Kongphop的身影离开了队伍。


很快这件事就被网络传遍了,很多人还在添油加醋的左右着舆论,老师和家长们的步步紧逼,都让整个教头团压力陡增。


“你怎么不去死?你家怎么会教出你这种人!”


Plame打开了Line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句话,他已经不止一次收到这种恶意的Line消息了,骂他自己他都还能勉强接受,毕竟被骂又不会少一块肉,但是这种连家人和朋友都攻击的人真的让他忍无可忍,本来他就是急性子,这下他的脾气压都压不住了,心里这口气一直堵在了心口,烦闷无法排解,现在的他就是一个不定时炸弹,谁点谁被炸。


教头会议

Tuta:“现在已经确定了有哪些人溜号了,但是说实话,我和Not还有大二的后勤们不是没找过他们,好说歹说他们也不听,现在我也没办法。”


Plame:“要我说就把他们全都抓出来,我就不信收拾不了他们?”


Not伸出手拍了拍Plame的腿示意他冷静下来,“我的初步想法还是想用道理来感化他们,攻心为上。”


在边上的Bright突然想到了Kongphop好奇的问了一句,“对了,那天那个帅小伙儿叫啥来着?”


听到这个Plame就来气,都怪那个人逞什么强,明明很容易就解决的问题,搞得这么下不来台,“说到这个,阿日你就这么放过他了,而且你也看到了,他根本就没好好跑。”


Tuta连忙将水扔给Plame示意他少说两句,Arithit无奈的摇着头,“不然你让我怎么办,我已经按照规定惩罚了他了,你还想怎么样?”


“你惩罚了个屁,你没看到他没好好执行吗?”Plame抄着手开启了炮轰模式,Not捏了捏他的腿,“好了,你少说两句,别冲动。咱们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得民心,怎么样才能把民心收回来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

一晃眼到了一周课最少的那天,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出去放松,Ward自然也不在话下,接受了Kongphop的邀约一起去喝酒,刚坐下没多少,就碰到了最不想碰到的一群人,还是Kongphop和Tiw带头问好才掠过了这个小插曲。看着那群高高在上的人,也许是酒精的缘故让他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东西,Ward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,跟Kongphop打了声招呼,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准备抽烟,结果半天没找到打火机,还好身边人及时递了过来。


“谢谢。嗯?Kongphop,你怎么出来了?”Kongphop盯着Ward问出了自己的疑问,“我总觉得你好像特别不喜欢大三的那几个学长。”Ward挑挑眉,看着这个心思细腻脑子还聪明的人,他知道自己骗不了他,既然决定要交朋友,那就坦诚呗,又没什么。“我高中的时候,也有学长看不惯我,经常堵我,刚开始还是一个一个的来,后来他们就三五成群的来,就这样我被迫休学了一年,也正因如此我很讨厌所谓的学长。算了,我还是不进去,麻烦你帮我给一下钱,明天给你。”


“额。”


Ward走后,Plame一行人又摸了过来喝趴了Kongphop他们几个,还帮他们结了帐。Plame也不知道为什么,扫了这群学弟一眼,总觉得空落落的,又想到了这几天堆积起来的恶意信息,他都快要炸了,连忙灌了几大口酒缓了一下。这一喝便停不下来,一口气把自己给喝醉了,还是好心的Not准备把他送回家去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